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只會看電視,不懂得什麼是電腦。要問我和電腦是怎麼認識的,這還得從兩年前說起。

  一天夜裡,媽媽對我說:“今天,我給你介紹一位新朋友。”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別提有多興奮了!媽媽把我領到一台很像電視機的東西前,對我說:“你的新朋友就是它。”看到這些,我興奮的心情一下子全散了。心想:不就是一台電視機嗎,算什麼新朋友!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邊整理電腦邊講:“你不要小看這玩意,它可是個百事通,裡面有你想要的,想學的,想玩的……”媽媽越說越來勁,我越聽越入迷,恨不得一頭鑽進去看個究竟。

  “好了,現在可以開始了!”媽媽整理好電腦,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對我說。媽媽首先打開電腦主機的視頻開關,片刻,電腦屏幕上出現了我的大幅照片。媽媽說:“這是你一歲時的照片,我把它保存在電腦上,媽媽可以常常看到你小時的樣子。”媽媽邊說邊移動桌上的鼠標,隨着她靈巧的操作,鼠標有節奏地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電腦屏幕上不斷更新出不同的畫面。突然,我最喜歡看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出現了,我驚叫一聲“媽媽快停住”!並一把搶過鼠標。誰知這一搶,屏幕上的節目馬上沒有了,我頓時傻了眼。媽媽並沒有責怪我,笑着從我手中要回鼠標。“看你這孩子,你還沒學會操作呢,我告訴你,裡邊好玩的多着呢,不信你向下看。”媽媽說著又不停晃動鼠標,那屏幕中的精彩畫面一幕接着一幕,什麼“唐老鴨”、“米奇”、“黑貓警長”……弄得我眼花繚亂。這一夜,我着實過了一把網癮!

  夜深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電腦,回到我的卧室休息。媽坐我的床頭笑着問我:“今天玩得開心吧。”我沒有說話卻連連點頭。“那我告訴你,上網也有很多壞處呀,可不要染上網癮啊!很顯然,媽媽實在告誡我,也是在擔心我,她怕我以後學會電腦染上網癮,影響我正常學習呀!我猛地從床上坐起,大聲說:“媽,您放心吧,我已經長大了,自控能力您是清楚地。”聽了我的話,媽媽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五年級:赫嘉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