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年後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的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它是人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往往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他便悄然而去,不留下一絲痕迹。人們常常在他逝去后,才漸漸發覺,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10年!10年可以發生一些什麼呢?10年一棵小苗可以長成一課樹,十年以後的我已經跟往昔大有不同,或許已經成為了有為之士,眼眸里閃現了幾分成熟的韻味,亦或許我將會漫無目的在這個世界飄蕩,活在自己的醉生夢死中,時間如潮水般傾覆而來,一個一個的10年在眼前浮現。

  “再過10年,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天也新,地也新,陽光多明媚……”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就會望着那藍藍的天空,陷入深思:10年後的我將……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站在那三尺講台上,為好些天真的孩子們講課。望着那一雙雙渴望得到新知識的大眼時,我會為自己是一名教師而感到驕傲。

  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台前、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葯,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我忍不住綻開了笑顏。望着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驍勇的飛行員。駕駛着飛機,在那高高的藍天上飛翔,保衛着祖國的領空,望着那在飛機下漂過的朵朵白雲,我為自己能保衛祖國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着名的科學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當夜晚,星星、月亮都圍着我歡快地跳舞、放聲地歌唱……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學校,讓地球上的同學們坐上通道快車到月球上去上學。

  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要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接着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看一看,親眼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

  我還要在陸地和海洋之間,建立一個透明的通道,讓勤勞的人們能在勞作之餘,能通過透明通道盡情地欣賞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10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

  “嘰嘰喳喳”一陣清脆的鳥叫聲把我從沉思中驚醒,我抬頭看了看那可愛的小鳥,望了望那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覺得那小鳥更可愛,天更藍、雲更白。我堅信,10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呢?

  莎士比亞說過:“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而作為學生的我們真正可以學習的10年又有多少個?

  所以我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讓夢想成真!從現在起,10年不晚。

  也許在10之後,一紙美好的夢想,就會成為美妙的現實。

  雲南紅河瀘西縣54班五年級:李智強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