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裡的故事 

  每當春天到來時,那個高大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那是在初春的一個傍晚,我從姥姥家回來,獨自坐在公交車上,昏昏欲睡。突然,車停了,我挑起眼皮瞥了一眼,上來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他拄着拐杖艱難地站穩了。車上,人擠得滿滿的,哪有一個空位子供老人坐?老人失望地嘆了口氣,他一手握着汽車上那根滑溜溜的欄杆,一手拄着拐杖。汽車搖搖晃晃地駛向前方,一會兒顛一下,一會兒歪一下。老人緊張極了,死死地握住拐杖,汗從手心中溢了出來。這時候從我身邊站起一位20來歲的年輕人,他走到老人的身邊對他說了幾句,只見老人慈祥地笑了。他攙扶着老人走到了他坐的位子,輕輕地扶老人坐下 。隨後他一直站在老人身邊,保護着老人。過了一段時間,老人要下車了,年輕的小夥子攙着老人,並叮囑老人要小心一點,直到車門關閉的一剎那,小夥子才匆匆回到車上。我看着小夥子,睡意頓時煙消雲散,我默默地回想着剛才的那一幕幕,被他深深地感動了。 

  每到春天來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是他的行為感染着我,使我在人生的旅途中一步步邁向成熟。 

  大興八小 

  五(3)班 

  薛佳安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