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5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一.一二一……”咦?這是哪裡?哦!原來是在警察大學的操場上。 

  “立定,向左看齊!向前看,向右轉,好!下面開始點名報道:“潘俊傑!”咦,這不是我的名字嗎?是不是聽錯了?不!沒錯,這的確是點我的名,我立刻回應:“到!”“……同志們,明天早上我們進行單杠、跑步等比賽,請大家爭取拿第一。解散。”我想,我一定要加強訓練,做最好的特警。想到這裡,我便練習起來。不久,太陽公公下班了,月亮婆婆來接班了。這時,大家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而我呢,還在操場上跑步,“一、一、一二一……加油!”這時,一名上廁所的同志叫我:“喂,俊傑,快去睡覺吧!”“不,你先睡吧!”“好吧!你也要早睡。”話聲剛落,我又接着練習起來了。 

  第二天早上,比賽開始了,經過激烈比賽,我出乎意料地贏得了所有比賽前幾名,同志們的嘴都合成了“0”形! 

  “啪,啪,啪……!”在頒獎儀式上大家為我熱烈鼓掌。只見特警警官帶着微笑向我走來,給我戴上了警徽,我的眼睛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15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