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年後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年後的學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一晃就到了2210年。那時的人類已經不像是以前那樣只能活到50—100歲,那時的人類已經有了烏龜基因,可活450—500歲!轉眼間我已經210歲了。 

  早上先起床,電腦識別到了一個文件,然後馬上念了出來“2648號9852‘86x’來信,請您3分鐘後到蓮花小學,池老師請您參觀”。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馬上回復“好的”然後電腦上面傳出了一張IC卡,我抽出IC卡就以光速來到“火箭庫”,選了這架“一分鐘”火箭,選好地點后按“確定”火箭以9865 km/h的速度到達了學校。 

  看到學校的前面有兩台“導彈發射器”和100個機器人,每個機器人手上拿着一把“黃金AK—47”,只要有壞人靠近機器就會先叫人們離開5分鐘,把壞人包圍起來,然後導彈發射,把壞人炸死,再把路鋪好,就可以繼續通行了。這次他們把我當壞人了,辛好我是特種部隊出身才逃過一劫,我說:“我是來參觀的,你們就這樣對帶客人嗎”?機器人說:“早說嗎”。說著就兵分兩路50人去鋪路,50人做守衛,把我帶到了一道防護罩前面說:“請插入IC卡”。我就把電腦前面的出來的IC卡插進去,“歡迎參觀第8686號”牆內說道。嘀,紅外線網打開了,1分鐘后,池老師走過來說:“邱天,你來啦”。“是的”我答道,歡迎邱天參觀牆說:“請取通行證”。一張卡出來了,我一拉,電網也被解除了。 

  池老師帶我到了他的辦公室,我第一個就看到了一個古怪的東西,池老師笑眯眯地說:“這是一雙機器人的手,它會幫老師批改作業,是對是錯它一看就知道了,它批改一次作業不須要15分鐘,如果老師還想幹什麼事情,只要把它輸入機器人的大腦中,不久他就順利地完成了。”我又看到老師的辦公桌都是水晶的石子製成的,還有辦公室的四周、地板和天花板都是由亮晶晶的木板建成的。 

  我又來到了教學樓前,啊,這座教學樓比以前的教學樓高得多了,一共有50層,樓頂總面積有15萬平方米,步行的樓梯也成了選進的電梯了。教室里的黑板已經成了二十一塊幾平方米大的大屏幕,老師的講桌上還放着一台電腦,老師只在鍵盤上打上幾個字,字就出現在大屏幕中,同學們就知道幹什麼了。 

  池老師有帶我上了樓頂,他對我說:“這上面是同學們活動的地方,如果你想到什麼地方活動,如: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每個場地都有個按鈕,只要在那個按鈕上按一下,他就會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只要我們不斷努力,未來的學校一定會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200年後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