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0年後的人們,你們要勤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0年後的人們,你們要勤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500年後的人們,你們要勤勞 標籤:2000年後作文 50年後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

  2050年,我已是一位5次諾貝爾獎的科學博士,我發明了濃縮營養丸,是在野外的好幫手;我發明了時空往返機,探索古代奧秘;我發明了……我覺得未來可能有更先進的東西,決定去一趟。我本來想去幾年後,可是不按不要緊,一按竟到了500年後!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很多很多的東西為在我旁邊。他們的樣子像一隻章魚,個個都有好幾雙手,可把我嚇了一跳。後來,他們一頓一字地說:“你好,我們是機器人,請跟着我們吧。”說罷,遍轉身就走。我早想見識一下他們的主人,於是就二話不說地跟着走了。

  不過幾分鐘,我來到了一個上大下小的房子。開門的也是一個機器人。我迫不及待的問:“你們的主人呢?”“他啊,”機器管家指指9樓,“就在那裡呢。”當我到了時,不得大吃一驚,“咦,他們的主人竟然在大睡啊!”我幾乎喊了出來。在床上的竟是一個大胖子!並不是我想的——年輕力壯的人。

  當我出去時,發現到處都是機器人。我看着四處,情不自禁地想:500年後的人們是這麼懶惰,不能讓以後真地變成這樣。我又回到了2050年。

  我在地球發起呼籲:大家不能再偷懶了!!!

  高銀巷小學五年級:邵鑫培

您正在瀏覽: 500年後的人們,你們要勤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0年後的人們,你們要勤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