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0億年後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億年後的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0億年後的中國學校比今天更科學了,同學們每天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每個小朋友都有一種“多功能書包”,每當上課時,只要你說一聲:“語文課!”書包自動彈出一本語文書來。書本可不是紙做成的了,而是一台超薄的多功能電腦,只要你輕輕點一下按鈕,便會自動播放文章里的內容,並且配有豐富而精彩的動畫。那時每節課只有10分鐘,老師只講5分鐘的課,學生便自由學習5分鐘便可以掌握整篇課文有內容。下課時,如果你想觀看優秀的影片或者玩智力遊戲,再輕點一下另外一個按鈕,便可實現你的願望。另外,上學遇到下雨或者出太陽時,“多功能書包”又會自動彈出一大傘,這把大傘只有5兩重,而者還會調溫呢!夏天,它會散發出一絲絲的涼風;冬天,它又會冒出陣陣暖氣。多麼令人嚮往啊! 

  50億年後的中國,汽車不再用汽油,而是用聲波來指揮行駛,人們不再聞到從煙囪噴出來的嗅氣了。在家裡,每樣用品都不用自己親自動手,比如取東西啦、做飯煮菜啦……都由智能機器人代理。那時,人們還發明一種鏡子,是專們用來治理大自然災害。哪裡有沙漠風暴;哪裡有山洪暴發;哪裡有“非典”出現……只要用鏡子一照:沙漠變成綠洲、洪水得到利用、“非典”馬上根除。 

  科學就是這麼神奇,我真希望50億年後的中國就是這麼十全十美,就是這麼興旺發達!(指導老師 黃隆天)

您正在瀏覽: 50億年後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億年後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