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n年後——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年後——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n年後——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 標籤: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期盼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



  N年後,不僅僅是一個詞,還是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紛飛的夢……

  ——題記

  海燕要離開小荷了,期限是:三年。三年後,她就會回來。

  丫頭也要離開小荷了,期限是:一年。一年後,她就回回來。

  最近是怎麼了,N年後這個詞這樣頻繁地出現?

  N,在現代語言中,代表很多數量;在數學中,是一個和X一樣的未知數。在“N年後”這個詞中,既代表很多,又代表未知數。

  N年後,有誰能預料會發生什麼?也許人和動物可以平等相處,人們不再只看重金錢,不會有什麼勾心鬥角。這都N年後可能發生的事情。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都在於三個字:N年後。

  回憶,很精彩;幻想,很有趣。N年後,就是一個牽動回憶與幻想的夢。正在進行的真實帶動還未發生的夢幻,虛無加上真實的完美結合。

  快樂是靜默的語言,期盼是生活的希望,美麗地等待奇迹出現是最好的方式。

  冬去春來,經歷了青春后的葉子就是枯萎,無休止的反覆輪迴,只為那個承諾:N年後。永恆地守侯着這個承諾,直到N年後的那一個真正來到。交織的快樂與悲傷,多少年的期盼和等待,凝結在N年後的今天。

  小時候不知道和多少人承諾過不管多少年都要在一起。滴答,滴答,一秒,兩秒,已經這過去了多少個N年。不管多少都要在一起……心若在,夢就在,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朋友們。N年後!

  海燕,丫頭,自由會等你們回來的。N年快樂的期盼,N年美麗的等待,就為了N年後的一天。

  陽光不會停止照耀,雨不會停止落下,變的只有一個諾言。默默地期盼,用心地去等待N年後。

  N年後,不僅僅是一個詞,還是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紛飛的夢……

您正在瀏覽: n年後——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年後——快樂的期盼,美麗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