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年後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後的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是一瞬間,也是漫長的,珍惜時間的人會成功度過下輩子的,而那些懶惰的無藥可救的人,會後悔的,人生是否成功由自己來定,天上不會掉白來的餡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但是我聯想的六年後的我卻與眾不同。

  我從小學六年級開始跳級,經專家檢驗,我的智商比愛因斯坦的智商還要高兩倍還高,我的成績名列前茅,特別突出,高出以前打破記錄的小學高材生的成績記錄,我六年級就跳到了初中三年級。我和世界的最最高級的中學教授相提並論,我們曾經舌戰過“唐僧為什麼不乘孫悟空的筋斗雲去西天”,我們一般舌戰之後,中學教授最終敗我舌之下,因為我的理由是:因為猴子也是神靈,完全可買到太上老君的人壽保險,而唐僧,一個僧人,凡人,沒有資格買到太上老君的人壽保險,如果從筋斗雲上栽下來怎麼辦呢?況且猴子還是石頭變的,摔下來也不會立即就掛~這就是我的理由!教授竟然被我說的目瞪口呆,像個木頭人。一次勝仗之後,我的人氣指數猛漲。我連跳級到大學,遇上了學友JAY-EO(我很崇拜周杰倫的哦~標準的JAY迷嘞!)。她可是我心有靈犀的朋友,我們都是跳級而來的。

  我們都在清華大學而且一個班的,常常一起探討問題。我們在課堂上有一次學到原子彈的原理, 根據E=mc^2..235U、239U的原子核在一個中子轟擊下,分裂成兩個質量相近的新核,並放出2-3個中子和200Mev能量。這些力量是什麼東西呢?我的JAY-EO在課下討論了起來。發現了這種東西,然後在實驗室里完成了一系列的過程,製作了“試驗原子彈”,然而引爆時發現了有一點點小的誤差,但已經晚了,引爆時炸着了我倆~T* T~結果被拖進了醫院。(由於我們不甘心這次失敗,要繼續幹下去,所以被強迫連拉帶拖的把我們拖去了醫院)我們本來在來醫院的路上還暈睡着,來到醫院剛躺下,我倆竟奇迹的醒了,而且繼續討論那顆小小原子彈為什麼會出錯,會導致忽然爆炸。醫生正打算搶救我們,我們已經拿起了筆畫起了草圖,結果把醫生嚇得暈倒了。

  我們被強迫檢查了身體情況,驚訝的發現我和JAY-EO沒有一點毛病,非常健康,就是破了一點點皮,一點問題也沒有。我和JAY-EO重新來到學校上學,同學們都驚訝的看着我們。現在正是生物老師的課,他向我們誇自己擁有一隻克隆蒼蠅。我和JAY-EO冷笑的看着那隻小的可憐的小蒼蠅,跑進了實驗室很快的做出來了一隻克隆大象,而且這隻大象可以做出人類的任何錶情!生物教授因此退出了教授職位,回老家觀看大象了。我們只好充當了生物教授,因為沒人敢來教我們這個班的生物了。

  我和JAY-EO繼續製作“試用原子彈2”,這次我們成功的做了一顆,然後拿到了戈壁大沙漠里引爆,這次成功的把它引爆並且它穿過大氣層,到了外空間,然後就爆炸了,炸出了流星雨,連續下了一個星期。我們的成功很快傳到了全世界,我們便是最成功的科學獻身者,“科學研究超人”便用在了我們身上。

  以上純屬虛構,大家一笑了之,真正的成功不是憑空想象的,望大家有一個好的心愿,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心愿。只有自己努力了,才會自己真正的成功。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六年後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