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年後的衡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後的衡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的家鄉是衡水。衡水是個現代化的都市,馬路兩旁綠樹成蔭,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漂亮的垃圾桶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綠油油的草坪上挺立着環保警示語:“我怕疼,別踩我”“為了衡水,保護環境”。鳥兒在枝頭跳來跳去,嘰嘰喳喳地好像在討論着衡水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家家戶戶都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私人轎車。這些轎車都用的是無鉛汽油,汽車尾氣不再污染環境。人們不再使用一次性筷子,也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盒合塑料袋了,天空中不再瀰漫著灰塵,過去的“白色污染”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代替他們的是藍天飄着白雲,大地散發著淡淡泥土的芳香。 

  一年一大步,三年大變樣。三年後的衡水,人們喬遷新居,高樓大廈隨處可見。科技使衡水跟上了時代的腳步,不信你看:醫院病房合學校的教學樓上安裝上了吃音玻璃,使學生和病人不再受噪音的干擾;居民樓上裝上了防盜甲絲網玻璃;高層辦公樓上都裝上了吸鐵式玻璃,只要清潔工穿上含有鐵的鞋,就可以上下自如,輕而易舉的把它打掃的乾乾淨淨。科技使衡水變的神奇。 

  三年後的衡水,如此美麗,神奇,她可以和北京、上海等大都市相媲美。這就是我的家鄉—衡水。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的衡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後的衡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