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年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於現在的“夢”比較發達,我帶着我的“夢”飛到了12009年的... ... 

  我到了12009年的深圳,看見了許多外星人和“傳說”中UFO飛碟,他們在天空轉來轉去,不知是幹什麼。我的“夢”本能的告訴我:我們的地球和神奇的外星人簽約了一萬年的合同,即將到期了,外星人正在環球旅行呢! 

  我立刻買了一架AA44型的UFO。這種UFO既不用油,也不用電,靠吸收空氣來飛行。忘說了,這的空氣不在少了,大把大把的,爽!最吃驚的是一秒能飛一百公里,超厲害。我正高興的時候,有一個外星恐怖人想打劫我,向我扔出了“激光‘蛋’”,我才不怕,AA44上的“超級反彈網”把它彈了回去,還把他交給了警察。星際警察獎勵我10000外星幣,叫我去買一些武器來保護自己。我二話不說,跑進了“XXzz專賣店”,買了許多裝備:“逃跑型,微型UFO”,“撓撓彈”,還買了一個外星玩偶當紀念! 

  我又開着AA44UFO到了BC外星球,那裡的外星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蟲不像蟲,神不像神。UFO更怪,車不像車,炮不像炮。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快走,我一溜煙就架着AA44UFO飛奔回地球,睡覺了。 

  第二天,我看見工廠的煙沒了,草變綠了,花變紅了。才知道一萬年一次的外星大戰來了,外星UFO協會為了讓美麗的地球不被破壞,給地球穿了Q環境衣。我眼紅了,我們沒有為外星人做什麼,他們還幫助我們!外星人,你們是我們的好夥伴,好親人,外星球,你是地球的好哥們兒,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萬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