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百年後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後的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百年後,我成了一名中外聞名的天文學家。我來到火星考察,我用超能望遠鏡看到地球一片綠色,很想去看看。我說干就干,回到了地球。 

  我來到了中國最高的房子,有一億層直通宇宙。我來到電梯里,裡面有一位可以說世界語的人,我跟他說:“我到底層。”他微笑着說:“接受命令!”我乘着光速電梯,我看到他臉上有一個開關口,我碰了他一下,竟被電到了。他拿出了一種水,一倒,傷口不見了,我才發現了他是機器人。我走在馬路上,馬路突然動了,我差一點摔跤,原來這是人類新發明的一種叫“光速移動”的馬路。馬路上還有恐龍,幾乎每家都有專用的直升機,可以停在房屋上,既減少了停的地方,又減少了對空氣的污染。馬路上有許多按鈕,我點了餐廳,只用了一秒,我就來到了一家豪華的餐廳。我來到了一個雅座,桌子上有電腦,有一個機器人出現在我的面前,給我介紹裡面菜的味道、特點。我光是聽了名字就流口水了。我點了許多我愛吃的東西,不到一分鐘,都出現在我的桌上,那東西可美味哩! 

  我來到了我的母校——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一共有四平方公里。這是人類的擴大技術,把地球擴大了。裡面有一個機器人看守,我問他:“請問一百年前的龔老師在嗎?”他在電腦上查了一下,說:“她不在學校,在四化街巨人大廈8號。”我向他道了謝,飛快地向龔老師家跑去。到了門前,我把身份和要求輸入電腦,過了一會兒,有一位只有二十幾歲的很漂亮的女士開了門。我問:“我是龔老師一百年前的學生,她在家嗎?”她微笑着說:“我就是啊!”我嚇了一跳,原來龔老師已經一百三十七歲了,她的內臟都是人工製造的。我和龔老師熱烈地交談着。龔老師說:“這裡都是機器,飯不用擔心,按一個安扭就會有一大桌美餐。床是水床,冬暖夏涼,像躺在水裡一樣舒服,還有機器保姆,樣樣具全,現在人類用快速生長水把地球弄得像大森林一樣,人類在改善啊!”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龔老師家,回到火星考察。 

  我想:真想看看一百年後的地球啊!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後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