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千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夏令營生活(4)

 江蘇省吳江 橫扇中心小學五(1) 宋雯婧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陳君?特別愛美。總是說自己的臉不夠嫩,我們就為陳君?做面膜,我們從月季花上採下一些月季花瓣。然後把花瓣放在水裡浸濕,接着再把濕漉漉的花瓣從水裡拿出來,一片一片的放在陳君?的臉上。等十分鐘以後,我們就把花瓣拿下來。這樣,一次美容就可以算是大功告成了。陳君?做面膜的時間是早中晚三次,每一次做面膜都需要好多花瓣。這花壇里的月季本來就不多,現在被我們一摘,幾乎一點花瓣也沒有了。今天晚上,陳君?又要做面膜了。於是,我和陸夢佳就打着手電筒,到花壇里去採花瓣,但是哪來的花瓣呀,都被我們給摘光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花瓣。正巧,老師走過,我們嚇壞了,急忙躲在了花壇的後面。幸好前面有月季花幫我們給擋着,不然我們這一條小命早沒了。雖然我們逃過了這一截,但是剛才我們辛辛苦苦採的花瓣都掉到了地上,我們撿起來后,馬上跑回宿舍。這當施一舟為陳君?清理花瓣的時候,大叫了起來,原來施一舟看到了一條毛毛蟲。這下好了,我們把花瓣全部都倒了。唉,我和陸夢佳辛辛苦苦采來的花瓣就這樣糟塌了。

您正在瀏覽: 一千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