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標籤:或許作文 初次見面作文 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死黨張騫你和我分別將有2年了,你現在還好嗎?你還記得我們相識的情景嗎?你是剛轉到南城小學的招人喜歡的孩子,我是個淘氣的沒人喜歡的孩子,我調皮的拿走你的橡皮,害得你沒法寫字,當你看到我手上的橡皮,沒有生氣而是寬厚的一笑:“你沒有橡皮嗎?那個橡皮送你。”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對我那麼寬容,在學校里從來沒人願意跟我說話,在老師面前我只是裝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誰又知道我渴望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可是……哼,我連個虛偽的朋友也沒,把捉弄別人當成樂趣。

  在你困難時我也會幫助你,在你不開心時逗笑你,我的成績也因為你的輔導直徑上升,考到前5名,到了星期6,7我們就相約在梧桐林里玩耍,可以一起分享開心或傷心的事,把傷心的事記在楓葉上,你說:“把傷心的事寫在梧桐葉上,不僅可以實現一個願望,還可以讓傷心的事飛走,我按照你的話做了,“希望我們永遠的在一起做朋友!”我和張騫竟同時說,我們望着對方笑了,你還固執的說:“就算死,我們也要死在一起!”我趕緊“呸了幾聲。”但心裡想的:“是的,我們要永遠做朋友。”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畢業會上,大家都哭了,班主任也哭了。有多少個春夏秋冬大家都是一起相伴,有多少冷暖的事情,有多少難捨難分的事情,張騫在我的本子上寫上:“薑餅,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上面還滴了幾滴淚,我抱住張騫,誰知一分別,今生會不會見面,這是我送給張騫的最後一個擁抱,包涵了我的多少捨不得。

  現在我上初中了,我還是在那片梧桐林里盼望,渴望再一次見到你,回想着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張騫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朋友,只要心中有信念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五年級:小貓愛吃薑餅

您正在瀏覽: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