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守護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守護天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愛與別的愛不同,她的愛是可以承擔所有不幸,化解一切苦難的……當一切隨風而逝,成為過眼雲煙,她的愛歷經了時間的汰洗,終於,被我們發現、理解……原來——她的愛是我們的整個世界,那裡有着無限的幸福,而她,是我們永恆的守護天使——母親……

  “媽媽,您是一支紅蠟燭,我是灰暗的小屋,您默默地燃燒,將光亮釋放出來照亮着我……”是啊,每一句讚美媽媽的話語都是一首優美的詩、一曲動人的歌曲。

  小時候,母親愛拉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徐徐的。母親的愛在清風裡給我講《海的女兒》,告訴我《老人與海》的故事。風溫柔地撫摩着母親的秀髮,我幼小的心靈中,好甜,好甜……我愛抬頭凝望母親的眼睛,它們是如此明亮,如此眷戀,就像,像星星,是永遠懸挂在我的心靈上空的星星。

  媽媽的愛就是我的守護天使,默默地守侯在我的身邊,無聲無息。那黑色中不斷增加的白色便是最好的見證。

  福建泉州群濱小學五年級:陳美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守護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守護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