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六,我去了鄉下,我驚奇的發現鄉下有了巨大的變化。

  以前的鄉下呀,路面都是用石子鋪的,凹凸不平,十分容易摔跤,房子也十分簡陋,就連買個小東西都要跑好幾里路才能跑到一個小商店裡面去,人們也沒有什麼通訊設備,更別說電腦了,而且周遭還有許多雞鴨鵝在路面上拉屎,別提有多臭了,就連河上也漂浮着許許多多的垃圾,散發著一陣陣的臭味,小孩們都不願意到這條河附近來玩。

  而現在不同了,鄉下到處都是水泥鋪的地面,那些家禽都被關在了一定的範圍之內,老老實實的;就連房子都刷上了一層層新油漆,屋頂也裝上了琉璃瓦,在屋頂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家家戶戶都裝了大鐵門;而且每家每戶都有手機,電腦,電視,平板電腦等等高科技產品,且都有一輛摩托車,行動方便了許多,每天都吃的大魚大肉,可豐盛了;就連河面都乾淨了許多,鵝在河上自由的游着;許多小孩也在橋上高興的嬉戲,騎着滑板車,拿着手機別提有多高興了;而且商店也離鄉下近了很多,大人小孩買東西方便多了,你瞧,小孩們玩着從商店裡面買的玩具多開心呀!鄉下的人們都變富了,鄉下的人們不再貧窮了,這是多好的事呀!

  坐上回家的車子,我滿心的歡喜、滿懷的愉快。家鄉的路、家鄉的樓房、家鄉的人們都在夕陽的餘輝中漸漸地離我遠去,而我不舍地回頭說:“家鄉,您真美麗!我還會回來的!”

  五年級:鍾吳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