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透過車窗看到成片成片粗壯的稻苗,綠油油的,微風吹過,瀲起了一層層的微波;成園成片的果樹鬱鬱蔥蔥,枝頭結滿了果實,果香迷人;清新的空氣,碧綠的水真是美極了! 

  不知不覺到站了,我下了車,只見寬闊又平整的水泥公路四通八達,代替了以前那凹凸不平的黃泥路。叔叔早已經開着摩托車在等我們了。叔叔載着我們走進了我沒見多久家鄉,今天變了樣,那些又矮又破的瓦房多數都不見了,變成了一座座鑲着瓷片、平頂的新樓房。豬肥牛壯,雞鴨成群,我突然感覺到,家鄉變了,變得漂亮了。 

  嘟嘟的摩托車在一座小樓房前停下來,到家了。這時,屋裡人聽到我們回來的摩托車聲,有兩位體態龍鐘的老人笑哈哈地迎出來,還有好多親戚、鄰居和小朋友,噓寒問曖好不熱鬧。奶奶笑眯眯地對我說:“既然回來了,就多住幾天吧,要買什麼東西,在村東頭的超市就可以買到,可方便了。”這時,叔叔也放好摩托車回來,他笑着對我們說:“今年豬賣了一萬多塊錢,雞、鴨、鵝共賣了一仟多,幾頭牛還能賣三仟左右吧。看,現在咱家還添了DVD和一輛摩托車哩。”媽媽聽了,很高興。 

  10月2日早上,我們又要返回深圳。途中,我在車上,想想家鄉的變化、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黨的領導下,國泰民安,人民勤勞致富,假想幾年後,我們家鄉又會怎麼樣呢?──一定會更美麗、更富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