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天文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天文學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經過無數次的挫折,終於得到了“一架望遠鏡,行萬里路”的讚美。我在10年裡得到了“諾貝爾獎”,“天文之皇”的稱號。

  今天,是我召開記者會的日子。之所以我要召開記者會,是因為我估測到今天,夜晚11點鐘,會有一顆彗星,劃過地球。我剛走進會場,一幫記者就蜂擁而來,一個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的男記者,跟我問好:“你好,葉女士。恭喜你得到了”一架望遠鏡,行萬里路“的稱號!”“哪裡,哪裡!”我謙虛的說。一位女記者,眼裡放這光,說:“今天,你特地召開記者會,有什麼事?”“我現在這賣個關子,待會兒你們就知道了!”這是我的助理說:“現在記者會正式開始!”我和記者們聽了,都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輪到我講話時,我先清了清嗓子,然後說:“我用我的衛星監測器,監測到了:今天,夜晚11點鐘有一顆彗星劃過地球,至於落到哪裡,就不得而知了!”一位年輕貌美的記者問道:“我國的衛星都難以監測到,怎麼這顆衛星,能監測到呢?”我馬上回答道:“這顆衛星,是我發明的!也是國家批准的,以我的姓,命名的衛星。他可是與嫦娥2號一起上天的!哎!你的消息不靈通!”接着,我回答了其它記者的問題。過了一會兒,我的記者會結束了。

  時間,過得飛快。到了夜晚11點鐘。這時,一顆彗星劃過了夜空。我正要去看彗星落到哪。結果被鬧鐘驚醒了,原來我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天文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天文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