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客(擴寫課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擴寫課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格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阿姨家做客,我十分高興,因為阿姨搬了新家,我們還沒有去過阿姨的新家呢! 

 來到阿姨家,媽媽按了下門鈴。我一看錶,我喜歡看的動畫片就要開始播放了,等阿姨開了門,我便沖向客廳,媽媽乾咳了一聲,用眼睛示意我快和阿姨道歉,我這才猛然想起來我這是在阿姨家做客,我的臉“刷”的紅了,很不好意思地對阿姨說:“阿姨對不起,我剛才實在太想看那個動畫片了,所以就……"阿姨笑笑說:“沒關係,你還是個孩子嗎!沒什麼大不了的,來吧!快進來看吧!”我看見奶奶正在看,便一把奪過遙控器,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阿姨端來了一盆糖果,裡面沒有我愛吃的德夫巧克力,我正想說:“我不要吃!”只見媽媽看了我一眼,我命來了媽媽的意思,便改口說:“謝謝阿姨,我不吃了!” 

  我看完動畫片,又來到了表弟的房間里,欣賞表弟的書法作品。表弟的字寫的真好,比我好多了,我真該向他學習學習。 

 過了一會,吃完了飯,我和媽媽就向阿姨道別就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做客(擴寫課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擴寫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