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抹微雲·第一篇末日前夕·楔子第一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抹微雲·第一篇末日前夕·楔子第一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山抹微雲·第一篇末日前夕·楔子第一段 標籤:楔子作文 又見那抹微光作文 那抹微笑作文 畢業前夕作文

  生活對於一個普通至極的人來說,永遠是那麼索然無味。

  相比普通人,也許不普通的人的生活,才真正是索然無味。

  冰藍色發少女蹦蹦跳跳地走在大街上,她戴着太陽鏡,喝着飲料,她就是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索然無味”的那些人中的一個。

  她最後吸了一口,轉過身面對着一堵高牆。“嗯~”她拉開牆角的一個活動門,“糟糕,我又把鎖扯斷了!”她嘆了一口氣,把飲料杯丟進活動門裡的一個圓形筒子里。

  “啪啦……”牆面的磚頭掉落,露出一扇鐵門,鐵門生鏽得很厲害,開的時候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等她走進門,牆磚又恢復了原狀。

  門內是一幢別墅。

  “?織,我回來了……”她輕輕的說,摘下太陽境,露出淺而柔和的紫色眸子,如瓷一般白嫩的皮膚。

  木?織從別墅門口往外看,她有長長齊腰的蜜色頭髮和金瞳,如水一般滑嫩的肌膚,她看見少女后說:“思?!”

  五年級:喋血茉莉

您正在瀏覽: 山抹微雲·第一篇末日前夕·楔子第一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抹微雲·第一篇末日前夕·楔子第一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