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森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景色優美的地方,但是我家鄉的小森林是與眾不同的!它是幽然、寧靜的。 

  奶奶家的屋后就是一片很大的森林。早晨,微風輕輕扶過森林,樹木就合奏起美妙的晨曲。那聲音伴着林間嘰嘰喳喳的鳥鳴,裊裊升起的炊煙,朦朧的薄霧和天邊燦爛的朝霞,構成了一幅奇異的圖畫。這時,我家會飛快的向朝霞那你跑去。 

  中午,陽光透過葉縫,映照在玻璃上,這時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樹葉顯得更加美麗動人,那光點又像閃動的碎銀,漂亮極了! 

  傍晚,森林沉靜在晚風中,非常寧靜,只有偶爾吹來的一陣陣晚風,它才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時,我突然聽見遠處的樹下會有老爺爺和老奶奶給小孫孫講好聽的故事,那聲音又細又尖 ,彷彿下了一場春雨。 

  晚上,風漸漸的停了,森林裡更加寧靜了,只有小蟲子還在“吱、吱、吱”的叫着,天上的星星像小朋友的眼睛一樣密密的閃爍着,突然,星星變沒了,天色也變得更加黑了,森林沉靜在黑色的“神秘湖”之中,我慢慢的閉上眼睛,我也在這神秘的黑夜裡入睡了。 

  深夜,我在夢中夢見論文和小朋友在森林裡一起玩耍的情景,是那麼快樂,那麼有趣······,我又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棵小樹,為大家做出貢獻······· 

  我愛家鄉的小森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