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代食品加工業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食品加工業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食品加工業見聞 標籤: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食品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現代食品加工業見聞 

  11月21日下午,我們李家湖小學三峽晚報小記者採訪團一行17人乘車前往位於東山開發區,宜昌雙匯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參觀採訪。 

  一下車,就看到幾排乳白色高大整齊的廠房,廠區道路乾淨整潔,路邊大片的草坪,小草青青一片生機盎然。 

  在一位公司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們首先來到了分割車間。我們沿着參觀通道,透過玻璃窗看到穿着白色的工作服的工作人員正在流水線旁把豬肉按部位進行精細分割,然後把分割好的豬肉包上保鮮膜,放進不同大小的箱子里進行包裝。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公司生產的冷鮮肉採用科學的屠宰加工工藝,在低溫環境下進行分切加工,並在以後的冷藏、運輸、展銷各環節中始終保持0---4℃的冷鏈狀態。所以吃起來汁鮮味美,其營養性、安全性、衛生性均優於傳統的熱鮮肉、冷凍肉。 

  離開分割車間,順着一股火腿腸的香味,我們來到了肉製品車間。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很大的機器在加工攪拌豬肉餡,加工成了一節一節的小熱狗腸,接着是蒸煮,包裝。整個生產系統都由計算機系統控制。 

  最後工作人員還像我們贈送了剛剛下線的玉米熱狗腸,味道好極了! 

  通過這次的參觀,讓我們對現代肉食品加工業的狀況有了親身的感受,它的衛生、安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傳統的生豬屠宰污水橫流,損壞環境的景象離我們正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現代食品加工業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食品加工業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