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玩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玩真有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西岑溪市歸義鎮石坡中心校五年級  黎金妙 

  這幾天班上掀起了“遊戲棒”颱風。這風來勢兇猛,不可阻擋。原先這種遊戲是規定拿棒時不許把其他小棒碰動的,如果動了,就讓對方拿,一次一根,依次輪流,最後誰的小棒多誰就贏了。現在有了新的規定——按分數定輸贏。白棒1分,紅棒2分,綠棒3分,黑棒5分,金棒6分。呵!樂趣升級了!我也忍不住玩了一盤。 

  我的對手是小蘭,她把遊戲棒一撒,哇,為這一根根搭在一起,讓我眼花繚亂。小蘭認真地挑了一根易拿,分又大的綠棒。真厲害!我也不甘示弱,仔細地看着這盤散棒,精細挑選着。突然,我眼前一亮,看中了一根擱在幾根小棒上的綠棒。我一按它的“尾巴”,它的“頭”便聽話地抬了起來。我不敢怠慢,忙把它拿了起來。我十分得意,認為自己贏定了。哪知,天有不測風雲,旁邊的一根小棒卻出乎意料地動了一下。唉,剛才的心血白費了,還讓小蘭撿了個便宜。 

  比賽依然緊張地進行着,我們兩個都十分謹慎地拿着小棒。目前,我倆比分不分上下,誰能拿到金棒,誰就贏定了。又輪到我了,我正想拿走一根白棒時,突然發現白棒下有金棒,如果我拿走了白棒,金棒便自由了,這豈不讓小蘭撿了個大便宜?我趕緊改變了目標…… 

  小棒全拿好了,我們便開始計算分數。小蘭得了43分,我得了45分。“耶,我贏了!太棒了!” 

  這樣玩真有趣!它不僅可以開發我們的智力,還可以提高我們的計算能力,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這樣玩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玩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