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菜市場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叫我們觀察城市的文明和衛生。我想來想去,不知去哪兒好,爸爸給我提議:去菜市場吧,因為它和我們的生活有密切的關係。我一聽這話,立刻想起那又臟又臭的地方。一開始我不願意,後來,爸爸說:“那裡的變化可大了,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菜市場,第一眼見到的就是原來的水果檔變成了停車場,可以方便人們停車。車擺得整整齊齊,中間還有方便人們進出的人行道,比以前舒服多了。我再往地上看,原來地上垃圾滿地,現在乾淨整潔,變化可真大啊!再說下水道吧,以前經常堵塞,髒水到處都是,連腳都沒地方放。現在呢,下水道通暢了,再也沒有髒水了。我和爸爸來到菜攤和魚檔一看,魚和菜擺得整整齊齊,新鮮極了!到了門口,你們還能看到3個管理員。原來1個也沒有,現在,有了管理員,讓大家放心採購。看來看去,我還是發現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菜市場里依然有一股臭味,爸爸說,“臭味是很難徹底去掉的。”可我想,要是在放些空氣清新劑,不就變香了嗎? 

唉,菜市場的變化可真大呀!如果整個廣州都像菜市場的變化那麼大,並越變越好,那麼我們的廣州就一定會變成名符其實的衛生城市了!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