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一個朋友,就像品一杯美酒,只有細細品嘗,細細體會才能知道它有多迷人!

  有一次,就快吃飯的時候,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那時的我就像一隻跳入了一片嫩綠草原的小羊,盡情地吃着鮮嫩的草,彷彿周圍一切都不存在似的。沒過多久,我就沉迷於書海了。但是過了好一會兒,一絲餓意襲卷而來,我就覺得很奇怪,不是早就可以吃飯了嗎?怎麼還不叫我?我帶着疑惑下了樓,卻發現沒有香香的飯菜,只有臟髒的,正準備拿去洗的碗筷。這時,媽媽說:“你終於下來了啊!叫了你那麼久都不回話,所以我就先吃了。那裡還有一點飯,我去給你熱一熱。”我大吃一驚:我竟然都沒聽見?還有一次,我去上廁所,就隨手拿了一本書,不知過了多久,我還在裡面坐着。媽媽見我在廁所裡面好久沒出來,連忙跑上來,說:“你還要坐多久?”聽到這句話,我趕忙起身,拿着書走了出來。不知道是不是養成了一個習慣,到現在我還是帶着書進廁所呢!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書香一直伴我成長,莎士比亞說得好:“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們離不開書,書是我們一生的摯友!

  五年級:彩虹糖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