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朝會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會儀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升旗儀式,內榮分為讀一段作文、頒發流動紅旗、頒發投稿紀念獎……

  升旗儀式是開始了,我們有序地走的內操場,可走不到一會兒,隊伍就四分五裂的散開。然後又集結起來,每次升旗儀式都要穿校服,除了沒有其餘的全會留下來掃地。我們認認真真地聽別人講。偶爾有兩三個人在說悄悄話……

  雷校長開始叫我們宣誓了,一、不亂扔垃圾。二、公共場合小聲勿鬧……開始頒發流動紅旗了:一年級三班、五班。二年級四班、五班。三年級三班、五班。四年級四班、五班。五年級一班,就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在二、三、四、五班之中只有一個班級能獲得流動紅旗。豈料是四班。六年級一班、二班。

  念值周學生了,本周值周班級,五年級五班:鄧瑩、羅越、馮琬瑩、姜權芮、楊傑、卞悅、鍾傑、王宇、楊晨曦……我在想,姜權芮都能當值周生,我為何不能呢?

  頒發投稿紀念獎了,我們班一個也沒有。看着別人拿着學校贈送的筆記本,我真是羨慕之極啊!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朝會儀式。

  四川廣安廣安區北倉路小學五年級:15082688636

您正在瀏覽: 朝會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會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