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盞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盞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片陽光,母愛是一泓清泉,母愛是一株樹……”母愛是最偉大的,何處沒有母愛?從古至今,處處都能體現出母愛。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數那盞燈的故事。

  那是星期五的晚上,我極不情願地走向小床,因為爸爸回來了,我得一個人睡覺,可是那“恐怖”的小房間,黑暗的惡魔又浮現在我的眼前,“討厭”我嘟着小嘴,可有什麼辦法呢?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眼睛總閉不上,總怕“怪物”突然來了,……終於好不容易地睡著了。黑暗大王彷彿也變得可愛起來。忽然,門開了,我頓時被驚醒了,眯着眼睛看呀,原來是媽媽。她一手提着電筒,一邊走進來。媽媽彎下腰,扯扯我的被子,摸摸我的頭,輕聲說:“該把燈關了,要不然影響晚上睡眠”,說完媽媽把燈輕輕關上了,又悄悄地關上門,回房間睡覺了。我的淚水臉頰流下來,心裡覺得一點都不害怕了。

  不知不覺天亮了,門外傳出洗衣機歡快的“歌唱”,我知道,媽媽起來洗衣服了,我不由地想起昨晚和媽媽頂嘴,媽媽晚上來看我……淚水情不自禁又流出來了。

  母愛真偉大!母愛好比醉人的春風,溫暖的陽光,無時不在細緻地呵護我們,照顧我們。我們一定要孝敬父母!

  “隨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寫得真好,母愛是世界上的無價之寶,母愛是最偉大的!

  “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

  五年級:董雨欣

您正在瀏覽: 那盞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