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若能重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能重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鏗鏘的曲調里浮隱着流水,淡淡溫柔不滅在今朝。 

那飄飄的長發又是誰的夢,留下了一波沉重的嘆息。 

 若能重來,又有多少淚要重流,若能重來,還有多少遺憾沒有打開。傷心如流水,後悔又何必,何必嘆,若能重來…昔日的煙雨,長煙落落,為才子佳人,牆外白白啼哭,那豪言壯志,今朝也莫經曾醒。為何今日故土重遊,卻只剩話中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曾有詩仙李白把酒問月,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一杯倒,相思醉,兩與默默淚。今何夕,為誰悲,方知是小寒。 

他日有悉水,淡忘落決花,夜思去原由,難舐苦,方恨甜,夢裡浪長安。 

哭了,悲了,夢醒了,想了,忍了,心碎了。過去一望無際,將來又是千里,而今,夢又在哪裡?鴛鴦這麼美,笑里都是無盡的甜,神仙那麼神氣,呼吸都是珍貴無比,一樣的令人神往,卻有一句話扯開了距離“只羨鴛鴦不羨仙!”, 

 當你明白假設只是在敷衍美好,就會看清明天那一片鳥語花香。真的覺的點點的愁,想秋日的彩蝶,漫過了清淡雲煙,遮住了童話世界。一片柔,融化了小女子的剛強。何時才止,不知醉的獨特,反而在醉里迷惘,笑顏依舊,不改那傷感, 

回頭望去,牽挂的不只是那輪明月,還有橋下伊人,淡淡芳香…

您正在瀏覽: 若能重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能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