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以前那個班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前那個班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高若男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在進入五年級之前學校分了班,可我不喜歡這個班,因為它沒有我以前那個班好。至從分過班我沒有一刻不想恢復以前那個班。 

  以前我那個班是一個多才多藝的班。班裡的同學個個都很出色。其中有幾位同學更為我們班增添了光彩。比如說全樣跳繩最棒的魏魏就在我們班,每當學校舉行什麼跳繩比賽,魏魏就會全力以赴,將自己的才能全部發揮出來,為班級盡一份力。當我們表揚他時,他去說:“為班級效力,這是我應該做的。”“電腦大王”這個稱號,只要問我們學校的任何一個人都知道,那個人就是張恆輝,他在電腦這方面做得十分突出,他還代表我們學校去省里比賽,並獲得了優秀的成績。當然這位名人也是我們班的。因為張恆輝為學校增了光,所以學校就會表揚我們班,我們班便又增添了幾分光彩。我們班的“名人”還有很多,幾乎占班級人數的一半,而其它同學也十分優秀。 

  我以前那個班是團結一心的集體。每當期末考試時,我們全班就會抓緊時間複習,希望在期末考試時取得好成績。而每次我們班都會取得成功。當一個同學有困難時,全班同學都會伸出援助的雙手,幫助那位同學,讓他脫離困境。“功夫不復有心人”。我們班做得那樣優秀,學校知道了,便馬上給我們班一個“優秀班級”的光榮稱號,我們大家很開心,聚集在一起感動得哭了,但我們並不驕傲,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有這樣一個好班級,少不了一個好老師的辛勤教育。我們班的徐老師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和藹可親。當徐老師教育我們時,我們覺得徐老師就像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而在我們下課的時候徐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和我們玩。 

  以前那個班的同學們和我一起度過了四年,在這四年中我們團結一心,克服困難,一起開心,一起傷心,親密得像一家子。同學們以前我那個班是多麼好,我們的感情也是多麼好,就算現在我分到一個比我以前那個班還要好的班級,我也不會說它好,因為我喜歡我以前那個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以前那個班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前那個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