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芭芘娃娃做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芭芘娃娃做裙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盒芭芘娃娃。這盒裡的兩個芭芘娃娃我都很喜歡,可芭芘娃娃的裙子令我不太滿意,我決定親自給芭芘娃娃做一條裙子。 

  說干就干,我找出了桃紅色、藍色、綠色和黃色的布,再找一根針,紅線團、黃線團、綠線團、藍線團和紫線團,用料都找齊了,接下來我就要大顯身手了。 

  我拿出塊粉布圍在芭芘娃娃的腰部,拿紅線把兩個布邊縫上,按十字銹的方法縫出一個個鮮艷的紅十字在布邊上,這樣,布邊被縫的牢固了,防止布邊脫線;接着用剪子把布底剪成波浪紋;再拿出黃布和藍布,把藍布剪成長10厘米寬5毫米的布條,黃布剪成5個大小不同的圓布(最大不小於5平方毫米)還用十字綉方法把圓布縫在藍布上,再把藍布系在靠腰部上;最後我將紫布拆成毛毛粘在裙子上就大公告成了。 

  終於如願已償了,我親手給芭芘娃娃穿上裙子。今天我過的格外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給芭芘娃娃做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芭芘娃娃做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