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變臉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臉老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如孫悟空一般,有七十二般變化,所以他的臉可謂是變化多端,變幻莫測.令人猜不透.摸不着.有時是包公的鐵面無私,有時又是關公的熱情講兄弟義氣,還有時是曹操的陰險,狡詐呀!...... 

  痴迷臉"過關了!過關了!!終於過關了!!!"咦?是什麼聲音呀?唉!我這個寵物連連看的"小學一年級的學生"_爸爸.玩了三天終於過關,第一關,你說他能不高興嗎?告訴你早上爬起來第一件事可不是刷牙,洗臉等等事,而是先讓他的寶貝電腦先睜開眼,點擊電腦進入寵物連連看先殺一局再才幹點正事.這不中午又在玩"啾...啾...啾..."天啊!這是啥速度呀!半小時才瞢出一個來!呀!就這樣一直殺到晚上一關都還沒殺進去. 

  爆 炸 臉 

  但是"龍生龍 ,鳳生鳳."我對於玩電腦那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見我的前浪如此落後,我身為後浪也應該去支援嗎!我走到爸爸跟前發現好多的子都盡收眼底了,為什麼老爸看不見呢?難到是睜眼瞎嗎?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去說:"左有很多好的子,你往左邊看一下!"我話音還沒有落,爸爸的鼠標就已經走到了左邊,過了一會爸爸又不知所措了,原來左邊子又沒有了.我有趕上去看了一下"唉!難道 你不會往四周都看一下呀!"這時爸爸的臉馬上變黑了!"不好快逃!" 

  肅 嚴 臉 

  這次第一單元考試我沒有考好,心裡垂頭喪氣的.剛跨進家門半步就被爸爸的臉嚇的心驚肉跳.只見他的臉上暴出了青筋一跳一跳的,眼睛死死的盯這我,我渾身不自在,我想一定是爸爸知道了我的分數.我只好乖乖的坐下等待爸爸的一頓毒罵.....這就是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臉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