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我喜愛的小動物,我便想起我那隻可愛的小貓,雖然他死了,但他的到來給我們家添了許多快樂。 

  他有個與眾不同的名字,不是叫咪咪,也不是喵喵,他叫毛毛,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啊,它生下來毛是最多的,所以叫做毛毛,因為他看上去比較老實,所以我更是對他愛護有加。 

  毛毛不僅有與眾不同的名字,樣子也很漂亮。 

  他長着一身黝黑髮亮的毛,金黃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粉色的鼻子小小的,耳朵總是警惕的豎著,一有動靜就飛快的跑。十分惹人憐愛。可是你可不要被他的外表矇騙了,它調皮着呢。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坐在沙發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毛毛跳上沙發,對着我喵喵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好餓呀,給我點吃的吧。我不耐煩的把它抱到地上,:去去去,別吵我。毛毛對我的態度很不滿意,叫得更大聲了,我熟視無睹,仍然死死盯着電視機。它叫了一會便走開了,我得意的笑了。到晚上了,我正準備拿起奧數書時,突然發現上面濕濕的,咦,什麼味道?“啊,毛毛,你在我的奧數書上撒尿啊。”我大聲的叫了起來。我提起毛毛,準備一頓臭罵他,可毛毛那副無辜的表情,又使我打消了念頭。把它抱去吃飯了。 

  令我又愛又恨的毛毛啊,雖然你已經不在了,但你永永遠遠活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