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毽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毽子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莉

  今天,我和哥哥在場院里打起了毽子,玩得很開心!正當我們兩個玩得起勁的時候,令人掃興的事情發生了,我們打的毽子被我打壞了。我們倆站在場上,一臉難受的表情。不過很快就開朗起來,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們其實可以自己做毽子。我滿臉微笑地對正沉浸在痛苦和悲傷中的哥哥說:“我們去做個毽子吧,走!”

  哥哥被我說服后,我們上了樓,我們先找來了五顏六色的帶子,還找了三個銅板。我們又拿來了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便專心致志地做起了毽子。

  我們先把綵帶剪成一根根長度為15厘米的線段。接着我們把三個銅板疊起來,用剪好的線段圍繞着銅板把三個銅板捆紮在一起。這樣毽子的雛形完成了。

  我又把落下來的線段從順下來的那一端撕開,撕成一條條的細帶子。哥哥把我撕好的帶子理整齊,我們做了好久才完成這個最慢的、最考驗耐心的步驟。

  為了讓我們做的毽子看起來更美麗飄逸,我還用梳子把彩條梳了一下,讓帶子散開。欣賞完我們做的新毽子,我們才興高采烈地下了樓重新開始打起毽子。

  打毽子好玩,不過做毽子卻另有一番趣味。我喜歡打毽子,特別是打我親手做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做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