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小動物 

  上個星期日,我們班的家委會組織了一次生動有趣的活動——去野生動物園秋遊。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轉眼間就到了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步行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長臂猿島”。長臂猿們一看見我們,高興地在枝頭上上躥下跳,像吃了酸棗一樣,在島上“嗚嚕——嗚嚕——”地唱歌。我們在岸邊欣賞它動聽歌聲的同時,有的同學還在模仿它唱歌呢,真是讓我們捧腹大笑。 

  突然有人大叫“孔雀開屏了!孔雀開屏了!”,我定睛一看——呵,難得一見的孔雀開屏就在眼前。只見那隻孔雀舒展開她那美麗的羽毛,炫耀着自己的舞姿,好像在對我們說:“你有我漂亮么?”我迅速拿出照相機,把這一美麗的瞬間照了下來。 

  接着,我們來到了鳥類表演館,觀看鳥類表演。 

  表演開始了,首先,訓鳥員讓鸚鵡向大家問好,鸚鵡說:“大家好,大家好……”然後,鸚鵡表演了溜冰、升國旗、投籃等節目。最讓我們嘆為觀止的是:一隻葵花鸚鵡在高空走鋼絲。我們有些人都不能做到的,而這一隻小小的鸚鵡卻能做到,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鸚鵡”——因為他聰明、敏捷、還很勇敢。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們就要告別動物王國了。雖然我們都很疲憊,但是——快樂能使人忘卻一切疲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