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記憶中的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中的王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眼睛,像七月夜空中的星星,光彩熠熠。更引人注目的是她那兩片月牙形的嘴唇。她就是我們的“好夥伴”——王文婷老師。 

  王文婷老師大概二十多歲,是一至四年級教我們的老師中,最小的一位。她待人親切、善良。雖然王老師上課有時候會發脾氣,但這都是我們不聽話的後果。 

  王文婷老師很幽默。一次,她跟我和張鈺晗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窗口肯定要配玻璃啦!”說完指了指自己的眼鏡,笑着走了。 

  還記得有一次,快要過年了,她像詢問好朋友一樣問我: “看我瘦了沒有?瘦了過年就能穿漂亮的衣服啦!”看着她得意洋洋的樣子,我真想喊她一聲“大姐姐”。 

  她總是和我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玩,一起笑;我們總是把她圍起來問這問那。 

  在我們眼中,她一直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好老師,一個和孩子一樣嘻嘻哈哈的好夥伴,一個溫柔體貼的大姐姐。也許是上帝賜給我們的一個最美麗、最善解人意的好老師。跟着她這樣的老師,我們能不好好學習嗎? 

  她的樣子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綻放着燦爛笑容的臉龐…… 

  Jane 

  琳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中的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中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