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徑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徑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聲吶喊助威聲,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第一場比賽是女子短跑60米,由我們班的“飛毛腿”郜韞妍出戰。剛剛起跑,她就展現出了無與匹敵的實力,以明顯的優勢甩開了對手的追逐,使我們班穩操勝券。大家都佩服地說:“郜韞妍真不愧為“小飛人”,水平實在高啊!”

   在郜韞妍取得好成績的鼓舞下,李欣慰也佔到了起跑線上,信心滿滿地注視前方。她的項目是長跑600米。發令槍一響,她就像離弦箭似的“射”了出去。剛開始還挺好,到了中段不知是不是體力不支的原因,竟被對手反超了過去!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這時,一個同學站起來,為她加油。緊接着,一個個同學都站了起來為她加油。李欣慰信心大增,在最後關頭,一鼓作氣地沖了上去,第一個碰到了終點的紅線......
接着幾場,張葉宇辰、王怡雯、崔弘毅等都獲得了好幾個“金牌”。看着運動員們拼搏換來的榮譽,大家臉上樂開了花

   評語:不愧是我們班的通訊員,寫出了運動會的激烈與同學們的團結。

您正在瀏覽: 田徑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