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樊美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樊美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在我沒上學的時候,就已經萌發了。“醫生”這個神聖的字眼佔據了我幼小的心靈;長大后,隨着知識的增多,我認識了千萬種職業,可是我最敬佩的還是“白衣天使”

第一次見到“白衣天使”時候,天是灰色的。我躺在病床上,覺得很冷,當我看到父母焦急的眼神時,覺得更冷了。正在我徹骨寒冷時,門開了,她走了進來,帶着甜甜的微笑,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我身邊,摸着我的頭,我感到一股溫暖從她的手湧向我的全身,使我感受到了一絲溫暖。我就是在她的精心照料下,一點一點康復。我非常感激她,下決心長大后也要做醫生。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鑽研,做一名救死扶傷、德高望重的醫生。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一班樊美雯  輔導老師劉書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樊美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樊美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