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順便發下扮演名單啊~~ 

  滿仙兒—古麗 拉德婷—紫璐婉怡 葉秋子—文壇天使 藍靈兒—紫凌夢 

  帕琪琪—沫末 曼嬌嬌—無人 

  男生一概無人 

  女生總是多多哦~~ 

  結識葉秋子,變形課老師 

  “呼呼,呼呼……”滿仙兒睡得很香很香,“呼呼,呼呼……” 

  “懶蟲,你叫什麼?起床了啦。”一個清脆的嗓音叫道,滿仙兒坐起來,看到才剛剛出太陽,問:“有什麼事?”亞麻色馬尾辮的女孩說:“當然是交個朋友啦。我叫葉秋子。”“我叫滿,滿,滿仙兒。”說著,仙兒打了個哈欠,“你,你,你很漂亮。” 

  葉秋子微微一笑:“謝謝!我是拉文克勞的,咱們在一個宿舍呢。”滿仙兒問:“改革了啊?怎麼會,兩個學院在一個宿舍呢?”葉秋子說:“這樣的,公共休息是改的很大很大呢,男女宿舍也改的很大很大,據說好管理——純屬瞎說——女生的拉文克勞和格蘭芬多一起。男生的赫奇帕奇與格蘭芬多一起。”“那,那斯萊特林男女生呢?”葉秋子“撲哧”一聲笑了:“沒人願意跟他們合住,他們自己住一個,嘻嘻,很小很小!”滿仙兒大笑起來,想象着曼氏兄妹是怎樣的表情。葉秋子把她拽回到了現實中:“咱倆的課程表一樣,走,去上變形課。”滿仙兒穿好巫師袍,收拾好書包,爽快的答應了,他們走出宿舍,看到圖穆繆,吉昌洛在等着她們倆。圖穆繆問:“小婷呢?”拉德婷喘着氣跑過來:“我在,在這裡。”她埋怨的說:“喂,小仙幹嘛不等着我。”滿仙兒做了個抱歉的表情,說:“對不起嘛,這是葉秋子。”拉德婷愉快的說:“你好小秋。”葉秋子說:“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圖穆繆催促道:“快走吧。” 

  他們快步走進教室,跳了五個最好的位子坐了下來。一位胖墩墩的女老師走進來:“你好,我是米格老師。”同學們說:“米格老師好。”他們開始上課。漸漸的,大家都發現,老師很和藹,上課非常的幽默,而且經常間接地玩個小知識遊戲什麼的。課堂過得很快。 

  “叮鈴鈴,”下課了,“叮鈴鈴”一個惡作劇等着拉德婷。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的公主與王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