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家鄉

作者:城區三小三年級 李雅楠 指導教師:焦老師

   我的家鄉在山西省晉城市,這裡最出名的地方是人民廣場,廣場背靠新市街,面朝黃華街。

   廣場最顯著的是一尊高高的毛主席像,他舉起右手,猶如在和晉城市的人民揮手。在主席像的前面有一個圓形的花壇,花壇的四周是半圓形的不鏽鋼欄杆,像是一朵剛剛開放的鮮花,周圍有幾層台階,可以供人們休息 。有時還可以放上五顏六色的花,漂亮極了!花壇前面有一個旗台,上面高高的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

   花壇東面是一個小型遊樂場,你會看到許多小朋友在那裡玩耍,爸爸和媽媽在那裡看着孩子開心的笑着。花壇西面是一個長長的,看上去是木頭做的,而實際是水泥做的走廊。走廊的兩邊有很多行人在吹拉唱歌,還有很多人在那裡休息。

   廣場的四個角都有綠化帶,東南角的草坪里有一台電視,上面播放着各種廣告,西南角的草坪里有一台顯示坪,它可以顯示日期、時間、天氣和聲音的分貝。

   啊!我愛人民廣場,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