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升五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升五年級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升五年級了!!!!(有感而發) 

  我升五年級了!!!!這對於你們來說,並不代表什麼,並沒有什麼大驚小怪,可對我來說,就好像小鳥飛得越來越高,我長大了,又長大了一歲,又長高了一點,我異常興奮。 

  回想小時候,腦海里就像一片汪洋的大海,一朵朵浪花,濺起我童年五彩繽紛的事,裡面可真是五花八門,什麼也有.....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兩位“兄弟”,很能欺負人,班上的同學們都很討厭他們,可又不敢告訴老師,多次我鼓足勇氣,哎,話一到最邊就不知什麼東西卡住了,想說說不出來......終於有一位同學,在一次班會上向老師“傾訴”,那倆兄弟口頭答應,沒過幾天,老毛病又犯了......現在想想,忍不住笑一笑,真是的。不過,這也是一朵小小的浪花,時時跳躍在我記憶的門匣。

  現在,真懷念小時候,在機關幼兒園的時候,有那麼多的“知心好友”,隨便聊聊天啊,玩玩捉迷藏啊,有時候,還會向對方傾訴自己最近的憂愁。

  長大了,長大了,我終於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升五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升五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