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我會先報答生我養我的父母,我會分出我一半的資產給他們養老。 

 (2)我會捐很多錢給那些貧困災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可以上起學,這樣就等於給祖國多培育了很多希望。 

 (3)這就是為我自己的了,我會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買個很大的豪宅,再建一個遊樂場,一個飛機場 …… 來充實我們一家人的生活。 

 (4)我會經常召開新聞發布會,讓世界各地的孩子們不要整天貪玩要多學習,長大才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5)我還會開着我們自家的豪華飛機游遍全世界。 

 (6)你可不要當我的子女會多好過,為了讓他們從小體驗體驗生活的艱苦,我打算建立一個基金會,由我們公司的股東們掌管着,不可以任意支配給任何我的子女。當哪個國家有災難時他們就會以我的名義捐給那些災區。當我逝世后他們就會把這些錢一分不少的捐給國際基金會。

 當然光有這些計劃是不行的,還要付出實際行動。我現在不好好學習怎麼當得上億萬富翁呢! 

 為了能當上億萬人民富翁我現在一定要 ……努力……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