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一個小富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一個小富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是一個小富翁 

  想不到小小年紀的我也是一個富翁。你要問我是擁有權利?擁有地位?擁有財富?哈哈,我擁有的不是這些財富,對於我們這些處於花季的少年,積累知識才是富有。 

  記得有一次,我們科學課上到了“顏色和溫度的變化”這一課時,老師講得十分詳細,我也聽得非常認真,基本上把老師講的一字一句都記下來了。 

  放學了,我剛一到家,媽媽就迎了上來,笑着對我說:“小肯,今天是星期五,和我去逛商場吧!”說著就將一件深藍色的T恤衫塞了我的懷裡,看着眼前的T恤衫,我突然想起了上午的科學課上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於是,我馬上對媽媽說:“媽,現在是大熱天,我不想穿這件。”“怎麼,背心也不要呀?”“不是,夏天穿深色衣會很熱的!”我和媽媽激烈地爭辯……“小肯,你科學課上得不賴嘛。”爸爸懷着滿意的笑容,對我說,“大熱天穿深色服裝的確不好,貴婦人,難道你連這點都不懂,你這個家族主婦還當得挺不“不賴”的呀!”“真的嗎?”媽媽還深疑不信地問道。於是,我和爸爸給她講了一大堆的科學道理,她才信服。 

  作為一保花季少年,我的財富比黃金更珍貴,比月光更美麗。 

  附件(0 個)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一個小富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一個小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