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來到郊外,翻過了一座土包,來到了一條小河邊。 

  這條小溪里,成群結隊的小魚,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於是,我們一行人便脫掉鞋襪,赤着雙腳,踩在了那光溜溜的鵝卵石上———準備捉魚。 

  我興緻勃勃地翻開一塊石頭,那石頭旁的小魚便驚恐地四處逃竄,我便趁機布下“陷阱”,等待小魚乖乖鑽進來。但是,那些魚兒在緊急之中也不失去理智,東逃西竄,用一條條尾巴,一甩一甩,便擺脫了危難。嘿,好聰敏的小魚啊!我瞪大了眼睛,生怕小傢伙從我眼皮底下溜走,我向前一撲,又掀開一塊石頭,啊,水立刻濁了起來,但是,那一條條小魚,還是頂着“風沙”,採取“迷魂術”————尾巴往右擺,身子往左游,把我騙了又騙,咦,這條魚怎麼了,怕是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我一紙袋下去,隨即撈上來,我剛想觀看我的“戰利品”,卻發現袋子里空空如也,那條魚正在水裡,向我搖頭擺尾呢!可惡,竟然敢向我示威,看我不抓住你。我用力把袋子向下一按,隨即往上一抬,一條魚兒便被我捕獲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等到我準備觀察它時,卻發現魚兒不見了。什麼,煮熟了的鴨子竟然飛了。我心中暗暗叫苦,連忙四處尋找。啊,找到原因了,原來,是這隻塑料袋有一個洞。哦,這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嗎?我十分氣憤,扔了袋子,就上岸了。 

  世界上的事情,有許多是不如人意的,即使有,也不會完全稱心如意。

您正在瀏覽: 捉魚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