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棉花糖”小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小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棉花糖”小妹

江西省吉水縣實驗小學五5班楊芬 331600

我有一個小表妹,今年才一歲零五個月。她頭上扎着個“衝天炮”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因為她長得胖乎乎的,摸起來軟軟的,非常舒服,我就賜她一個美名——棉花糖。

上個周末,小妹又來我家玩了。看着小妹粉嘟嘟白嫩嫩的小手,我不禁摸了又摸,喲,太軟了,我真想啃她一口。沒想到我的這一舉動居然將她的小手捏紅了。我以為她要哭,沒想到,她非但沒哭,還叫了我一聲“爺爺!”奶奶在一旁糾正道:“叫姐姐!”可她就是不聽,一個勁兒地沖我叫“爺爺,爺爺!”真是無藥可救,我也只能破天荒地當了一回“爺爺”了。“棉花糖!來,爺爺抱!”我開始哄她了。看“棉花糖”一搖一晃地向我這邊走來了,還一臉樂呵呵的,走近了,只見她臉色一變,咬牙切齒地伸出小手,狠狠地抓了我一把。“呀!原來是招笑裡藏刀,而且還是把黑刀,厲害喲,小小年紀就練出如此狠毒的絕招,說,誰教你的!”說她笑裡藏刀,真是一點不假,抓了我后她笑得比吃了蜜還甜。見她一笑,我忙逗她:“小妹,你的棉花糖在哪兒呀?告訴姐姐,哈!”只見她捏着臉蛋說:“在這兒。”那天真可愛的樣子,真是人見人愛。

妹妹還有一個拿手絕招,那就是不管誰家開飯,不管認不認識,她都會很快地過去,看着人家,嘴裡不停地叫着:“啊---啊---”嘴巴張得老大。其實她這是想吃東西,好一個混吃高手!

這就是我那“棉花糖”小妹,一個可愛得出奇的小妹。

指導老師 張小飛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小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