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愛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愛情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是初中時的另一個男生,有一種蠻討女孩子喜歡的邪邪的氣質。眾所周知,他一直很喜歡琳。琳曾經是與我無話不談的好友,所以我知道看上去毫不在乎的飛也有極其細心的一面。琳的生日時,他會送一本十分有詩意的散文集,琳生病了,他會偷偷關切地詢問琳的情況。雖然琳知道飛的心意,但她並沒有接受,因為她私底下對我說過,她喜歡的男生應該是很樸實,很有安全感的那種,不是飛。後來,到了高中,飛的身邊多了一個與他同班的女孩,和校園裡不少形影不離的身影一樣,訴說著似真似假的故事。我們都覺得那個挺女孩子氣的女孩和有些叛逆的飛站在一起,挺班配的。不過有時在走廊里遇見飛的時候,他會很有些不自然地低下頭,好像個做錯事的孩子。 

  潔是個很漂亮也很有心計的女孩,所以她的身邊一直都有男孩陪着,一直都會收到令人心跳的小紙條或是纏綿的情書。現在的潔已是名花有主了,她和別班的一個男生是校園裡十分引人注目的一對,但是她卻說:“我和他之間決不是愛情,但也不是單純的友情,究竟是什麼,我也說不清,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很快樂。”我還沒真正領會愛情的含義,不知我所說的是否能算是愛情故事。不過我覺得,它們也有其不同一般的味道,好似青澀的果子,有一點酸,有一點甜。 

  青春如我們,誰沒有屬於自己的耐人尋味的故事?也許隨着歲月的流逝,當我們擁有更精彩,更美麗的將來時,便會對這些最初的年少懵懂時的故事報以會心一笑,然後將它們永遠小心地珍藏在心靈最深處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愛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