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蘭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回到家,手裡多了一個袋子,袋子里黑乎乎的,不知道是什莫東西?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疑惑說道:“這是送你的小禮物,打開看看吧!”媽媽笑眯眯的看着我。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袋子,“哇!”一聲驚嘆使我意識到自己是多麽的喜歡眼前的這株小植物了。它綠油油的葉子小心的往外伸展着,葉子的顏色綠得彷彿要滴出水來。摸上去嫩嫩的,光光的,活像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子。我愛不釋手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照顧他好嗎?”“好的,沒問題。”媽媽爽快答應了。我一蹦三尺高,不,比三尺還高呢,嘻嘻。

  我把它栽在盆子里,擺在窗口。一陣風吹過,它那小小的葉子輕輕地擺動,可愛極了,我更加喜歡它了。我一會就要去看看它,為它澆澆水,鬆鬆土,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它。

  可過了幾天,我的新鮮勁一過,立馬對它置之不理。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星期,我突然想起了它,我連忙跑過去一看,他仍然像一位將軍,挺立在那乾的已經裂開的土中。我趕緊為他澆了水,他喝足了水,更加舒展開他的嫩葉,依然那樣挺立在那裡。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蘭花在這樣的環境下,還不斷地努力汲取養分,依然不肯低下頭,而是努力在這樣的環境中汲取養分,在困難中磨練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可再想想自己,自己每次一遇到困難,不是想要逃避就是害怕,在困難中只是一味的只知道埋怨,退縮,一次次把自己封在溫暖的大棚里,不去看看外面的暴風雨。可是如果哪一天,不能在逃避困難,我可能就會被困難一下子擊垮,再也站不起來。所以,我要學習蘭花的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勇敢的迎接困難打敗困難。讓自己多去受一些磨難,讓自己在困難中變得強大。

  “花盆裡長不出堅松,鳥籠中飛不出雄鷹”,我要在困難中磨練自己,讓自己變成那搏擊長空的雄鷹,變成那不怕風雨的堅松。

  五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蘭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