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的愛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種愛,這些愛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海邊的貝殼一樣,可是我要讚美的是爸爸那博大的愛和媽媽那無私的愛。 

  記得那是我三年級的一天,我在學校正和同學玩的開心,可是突然想起剛發下來的數學測驗卷,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我垂頭喪氣,心灰意冷,因為我只考了七十八分,心裡別提多難過了。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忐忑不安:“回家后爸爸媽媽會不會打我罵我。”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回到了樓下,我鼓起勇氣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聽后,立刻把臉拉了下來,原先嘴角的一絲微笑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媽媽看到爸爸生氣了,連忙過來說是什麼原因出的錯,還說先回房間,生怕爸爸打我,護住我,可是爸爸大發雷霆對媽媽說:你讓開,還護着他,讓你不懂裝懂,讓你粗心,媽媽沒辦法,我還是讓爸爸打了一頓,過後,媽媽對我說:去給爸爸道歉,我不願意,心想爸爸肯定不愛我了,我才不去呢,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其實你爸爸是最愛你的,只不過是對你希望太高了,又看到你考了個低分,生氣極了才打了你。我聽了,洗了一個蘋果拿給爸爸向他道歉,爸爸果然像媽媽說得一樣,態度轉變很多,又慢慢地變的慈祥了,我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我一定在下次考試中取得讓您滿意的好成績”。爸爸聽了,笑了笑對我說:你考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有什麼題不會做和不懂的地方?早和爸爸說,爸爸好給你補補,於是爸爸把我不會的題給我仔細的講了一遍,終於,我在又一次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經過這件事,讓我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細緻入微的愛,他們讓我在這個世界上健康快樂的成長,在這裡,我代表全世界的孩子對他們的爸爸媽媽說一聲:“爸爸媽媽您們辛苦”。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