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讓我感到快樂。 

  那是一次春遊。活動前,老師讓我們自備午餐。所以在那天,我在包里放了許多好吃的,為的就是讓我“大飽口福”。 

  到了那裡,我被景色給迷住了——幾百棵樹連成一片,鬱鬱蔥蔥;一片片草地讓人心曠神怡;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讓我們如痴如醉;噴泉噴得一波高於一波,似乎在比賽誰更厲害……這地方真美! 

  我們玩啊玩。不一會,中午到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地抗議了。大家開始鋪桌布,吃東西。我包里的東西讓別人羨慕不已,我覺得我好威風!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起來,享受着薯片的美味,餅乾的香脆。忽然,一個同學問我:“能不能給我吃一點呢?”“不行,這是我的!”我答到。她一聽,失望地走開了。我看了看周圍,發現許多同學都把東西分給老師和夥伴。這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認為自己真是太自私了,包包里那麼多好吃的,卻不分給人家,真是羞愧!此時,好吃的東西在我嘴裡也變得淡然無味,好像連它們也瞧不起我。 

  我跑到同學那裡,把好吃的一股腦地倒了出來,對大家說:“夥伴們,我有好多好吃的,快來嘗嘗吧!”大家蜂擁而上,不一會兒就把東西搶沒了,看着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我真是心花怒放。 

  原來和別人分享的感覺那麼好,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分享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