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富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富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人的腦海中,一提起“富翁”二字,都自然而然的和金錢、豪宅、顯赫的地位等等一系列世俗的東西相聯繫,我覺得這個邏輯思維有一定的合理性,但是卻很局限。

  我現在是一個小學生,我覺得自己也是一個富翁。

  我每天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能夠在歡聲笑語中無憂無慮的生活,這些是那些真正的富翁,在操勞忙碌的生活中所體會不到的,他們所擁有的更多的只是一些爾虞我詐的辛酸。在這種精神層面上,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自己是一個富翁。

  另外,我現在正在一步步的爬向知識的殿堂,雖然我的目標離我還很遙遠,但是經過多年的努力,我認為我一定能達成自己的目標的。我在精神層面上的富有和自信程度,應該是很多有錢人沒辦法用錢買來的。

  我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已經是一個富翁了,這種自信的生活狀態讓我感覺自己的生活是那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富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