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急性子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急性子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急性王,怎麼這樣說呢?讓我慢慢道來吧。

  就拿去千山的那件事來說吧,一天,我們準備去鞍山的千山。我爸爸一聽就急了,說:“快點買票呀,還等什麼呀?”我說:“急什麼,去那天買就好了。”我剛說完這句話,爸爸的嘴又像機關槍的突突起來:“這怎麼能行了,到時如果沒票了,你怎麼辦,不行,我現在就去。”我說:“下個月去,票有的是。”爸爸一聽這話就更急了:“誰不知千山,一定有很多人去,我必須快點,所謂“先下手為強”,不跟你??裊耍?易吡恕?rdquo;我攔住了他,說:“我和媽媽去買,你不用去了。”總算把他打住了。過了一會,又開始問了:“票買了么?”又過了一會問:“票買了么?”這一天下來,我們的耳朵里都是一句話—票買了么。經過他幾天的叨咕,我穿上衣服買票去了,一到那一看,還有一百多張呢,我買了三張。我那這三張票總算打住了他那張嘴。我還以為這樣就完事了,可第二天又說起來了:“快點收拾衣服呀!”我說:“有時間,你怎麼這麼急呀?”他又說:“不是我急,是你們太慢了,快點,抓緊時間。”我們為了不讓他那張機關槍的嘴再說,我們只好提前半個月收拾好,這半個月總算能不挨機關槍的子彈了。你說他是不是一個急性王?

  到了千山,爸爸又叨咕起來了,我們的計劃是:為了多玩一會,退完了吃飯的時間。這個計劃被爸爸知道了,說:“這怎麼能行,先吃飯!”不管三七二十一,拽着我們的胳膊就來到了一間飯館,說:“老闆,來三碗大麵條。”接著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我說:“我們不餓,我們在玩一會。”他當時就急了:“這怎麼行,吃飯最主要,吃完再說。”我們在家裡已經吃了許多,現在不餓,可被他這一逼,我們只好吃了,計劃也泡湯了。

  我愛我的急性王老爸。

  五年級:被太放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急性子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急性子的人 暫無評論